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三块广告牌结局

三块广告牌结局

电影《三块广告牌》设置了一个开放式的结局,在电影的结局中,被烧伤后的狄克森在酒吧里喝闷酒的时候,突然听到了隔壁桌中一名年轻男子正在和朋友讨论当初强奸一位女子的事实,狄克森怀疑他就是杀害米尔德丽德女儿的人,与其一番争执后,狄克森虽被痛扁了一顿,但是却取得了对方的DNA。

之后狄克森向米尔德丽德说了此事,就在两人期待凶手即将捉拿时,警局局长告诉狄克森那个人并不是奸杀米尔德丽德女儿的人,并且得知此人还有军事背景,狄克森告诉了米尔德丽德真相,但是狄克森知道那个军人虽然不是凶手,但是确实有强奸过其他女性的事实。所以打算和米尔德丽德一起前往爱达荷州,去杀掉那个人。

路上两人敞开了心扉,米尔德丽德告诉狄克森,警察局其实是她给烧掉的,而狄克森意外地回应道:“除了你还有谁。”从而得知狄克森已经宽恕了她,米尔德丽德问道是否确定要杀死那个混蛋,狄克森回应道不确定,两人相视一笑,继续驱车行走在路途中,似乎一切仇怨也慢慢被消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