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三最后的结局

唐三最后的结局

唐三最后的结局中,和比比东以及她的女儿千仞雪对战,最终战胜了两人,建立了唐门,销毁了所有唐门的暗器,因为暗器的威力过于强大,落入敌人手中就不好办了。

唐三是海神和修罗神的继承者,自己又是双生武魂,面对武魂殿的比比东以及女儿千仞雪,必须尽全力击败她们。但是因为千仞雪对唐三还抱有好感,所有在决斗中一直没有下狠手。唐三在战斗中利用蓝银皇的地形优势再加上自己的海神之力还是占了上风,他抓住了一丝机会准备击杀千仞雪,这时候没想到比比东挡在了千仞雪面前,承受了唐三的重击后倒地不起。

此时千仞雪的神位也破碎了,比比东在临死前说出了自己毁掉蓝点霸王龙家族的原因,原来比比东心中还放不下玉小刚,因为之前蓝点霸王龙对玉小刚的侮辱,比比东下决心灭掉他们。比比东看着唐三提出了最后的请求,千仞雪已经不再是神位了,已经不能对大陆构成威胁了,请求唐三放过自己的女儿,唐三看着比比东落魄的样子还是答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