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艾伦为什么不喜欢三笠

艾伦为什么不喜欢三笠

艾伦和三笠两人是青梅竹马,从小就一起长大的,因为艾伦小的时候救下了三笠,而且还给她围上了一层红色的围巾,从那天开始,三笠就对艾伦可以说是爱得深沉,平日里也很照顾他。

但是我们从目前的剧情发展来看,艾伦好像对三笠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很多时候都是一句话就带过了,转头就走,这里我感觉艾伦并不是讨厌了三笠,而是并没有当做恋人的心态来看待,只是把三笠当做自己最好的朋友,最好的亲人。

艾伦从小就经历了痛苦,在他的心中只有自由的想法,所以对于爱情这方面,艾伦也并没有多想。三笠有好几次都对艾伦有暗示,艾伦就好像一根筋一般,我个人觉得艾伦应该是察觉到三笠对自己的感情了,但是艾伦现在心中不想有一丝的杂念。

三笠对艾伦可以说真的是照顾有道,艾伦比自己小,只要艾伦遇到生命危险,三笠总是第一个站出来保护艾伦,帮助艾伦解决身边一切麻烦,看到艾伦没有受伤后自己才放心,她自始至终都想保护他,但是艾伦现在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完全有了自己的想法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