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檀健次是日本人吗

檀健次是日本人吗

檀健次是中国人,属于中国国籍,1990年出生在广西北海的一名歌手,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体育舞蹈专业,随后加入了男团MIC组合,成为了其中的一员。参演过电视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深渊》、《虎啸龙吟》、《原来你还在这里》等作品。

檀健次的初中是在北京的舞蹈学院附中,还曾经获得过拉丁舞比赛的冠军,第二年檀健次接受了军事化的训练,在这期间,檀健次的训练强度很大,但是他都咬牙坚持了下来,四年的训练时间,让檀健次的身心得到了强大的锻炼,在以后的演出中无论是多么困难的演出,都能够轻松应对。

在2010年的时候,他参加了跨年晚会的节目,演绎了《2011》这段舞蹈,另外还参加了很多省的晚会。而且檀健次所在的团队MIC还在中国著名的漫画《知音漫客》上连载过,当时漫画的人物就是以MIC团队本人创作的,故事的内容是记录他们男团日常的生活方式,以及平日的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