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墨香铜臭的小说有哪些

墨香铜臭的小说有哪些

墨香铜臭的小说有《人渣反派自救系统》、《魔道祖师》、《天官赐福》。

《魔道祖师》是一部耽美玄幻小说,主线道侣携手打怪解谜。2015年10月31日连载,初版于2019年3月1日完结(正文),至2019年9月7日修文完成(正文+外三篇),网络版正式完结。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是一部原创耽美小说,作品讲述了沈垣作为一个书迷穿越成书中人渣反派,改变原来剧情,拯救自己。

《天官赐福》也是一部爱情小说,2019年6月16日开始连载,正文于2019年2月25日完结。

墨香铜臭是一名网络小说作家,晋江文学城签约作者,最开始的作品是《人渣反派自救系统》,后来《魔道祖师》让墨香铜臭在网络上大火,墨香铜臭并未在网络上公布真实姓名,具体年龄也不详,网上的资料中只知道墨香铜臭是一位女性。

此外,墨香铜臭的作品《魔道祖师》还被改编成了电视剧《陈情令》以及同名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