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立农喜欢什么颜色

陈立农喜欢什么颜色

陈立农喜欢黑色和白色,应援色是桃浦粉。

陈立农,2000年10月3日出生于台湾高雄市,因为参加了爱奇艺偶像男团养成类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获得了第二名,正式以NINE PERCENT成员出道。

据悉,陈立农的家境并不算富裕,他在很小的时候就帮家里分担生计,9岁的时候就随着父亲在夜市卖烧烤鱿鱼,初三的时候还在夜市卖雪糕。在2015年的时候,陈立农被星探挖掘,参加了选秀比赛正式成为练习生。

身高183cm的陈立农笑起来像一个邻家男孩,因为台湾口音让人印象深刻。在《偶像练习生》中陈立农本来是一个不怎么知名的练习生,但是在当晚的舞台上,陈立农用自己独特的魅力圈粉无数,更是在评级表演中,以一首《女孩》俘获了现场的粉丝和裁判。

私下里,陈立农活泼开朗,温柔体贴,是一个十分精致的居家男孩,作为《偶像练习生》中走出来的黑马,陈立农的星路无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