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恋爱先生邹北业哪一集出现

恋爱先生邹北业哪一集出现

据悉,在电视剧《恋爱先生》中,邹北业是在第9集出现的。

剧中,程皓叫了网约车,约车司机名叫邹北业,期间和司机聊得非常投缘,程皓下车之后,邹北业被一个身材苗条的女生吸引住了。女孩顺便上了他的车,还在他的车里换起了衣服,开车的邹北业心情激动,还差点闯了红灯。

在两个人聊天的过程中,邹北业得知女孩的名字叫乔依琳,是一个兼职模特。从此之后,邹北业总是创造意外,把车子停在乔依琳工作的秀场门口,等待着乔依琳约网车的时候,自己利用计算机的程序,接到她的单子。

原来邹北业的真实身份是一家上市公司的CEO,他在网上开网约车只是一种兴趣而已,在遇到了乔依琳之后,他开始把开网约车当成一种享受,每次只接乔依琳的单子,但是乔依琳却因此而困扰。

邹北业向她解释自己并不是坏人,但乔依琳还是不相信,为了能将乔依琳顺利的追到受,邹北业想起了自称爱情专家的程皓,打算向他寻求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