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rookie是韩国人吗

rookie是韩国人吗

英雄联盟职业选手rookie的国籍是韩国,是一位名副其实的韩国人,rookie真实姓名是宋义进,出生于1997年3月11日,目前是lpl赛区IG战队的中单选手,2014年在韩国lck赛区战队KTA出道,年少成名,在当时“世界第一盲僧”kakao的带领下,取得当年OGN夏季赛的冠军,2015赛季,rookie和kakao一起加盟IG战队,一直效力至今。

rookie因为超强的个人对线能力,以及敏锐的游戏嗅觉成为lpl赛区炙手可热的中单选手,2019年kakao离开IG战队,rookie从此之后成为IG最强大腿。擅长英雄:诡术妖姬、瑞兹、发条魔灵、暗黑元首等。

之所以会有人误以为rookie不是韩国人,最主要是他出色的语言天赋。在进入lpl几年内,中文大有长进,并且能够流利地交流,赛后采访环节基本不需要翻译就可以对答如流,不仔细辨别,许多人都分不出来他竟然还是一个韩国人,相同情况的还有RW战队的Doinb、EDG战队的scout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