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妖精的旋律露西最后怎么了

妖精的旋律露西最后怎么了

动漫《妖精的旋律》结局中,露西因为明白了自己之前的所作所为,死在了研究部队的枪下,耕太这边和由香以及娜娜生活在一起,随后有人按下了门铃,耕太发现了一个人影,从身材和外形来看这个人是露西,这一段引起了网友的遐想,其实露西已经是死了,耕太只是心中太想念露西了,看到了幻觉。

露西是研究人员制作的变异少女,叫做二觭人,头部长角,拥有无形的手臂,能够斩断任何东西(结实的钢筋只能扭断),露西被制作出来就是屠杀人类的存在,但是和人类的相处中还是对他们感兴趣,然而在童年时期,因为自己受到了欺骗感觉到孤独,决定屠杀掉人类。

后来在研究所的逃离中因为头部受创,产生了双重性格,认识了耕太,并对他产生了好感,耕太在期间找回了之前失去的记忆,原来十年前屠杀自己家人的就是露西,但是耕太并没有太责怪露西,听完她的故事后也开始对露西产生了感情,但是露西觉得自己的作所作为已经配不上耕太了,研究部队赶到的时候用枪击杀了露西,露西放弃了反抗,选择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