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佘诗曼祖籍是哪里的

佘诗曼祖籍是哪里的

佘诗曼的祖籍为广东省中山市。

佘诗曼1975年5月28日出生于香港,1997年因为获得了香港小姐的季军进入了娱乐圈。次年出演了首部电视剧《明天不一样》,后来还在《雪山飞狐》中饰演了苗若兰。

佘诗曼在2000年到2003年期间先后出演了《十月初五的月光》、《酒是故乡醇》、《帝花女》等多部电视剧为其以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在2004年的《金枝欲孽》中,佘诗曼的事业迎来了一个高峰期,还凭借这部电视剧收获了许多奖项,被大陆观众所熟知。

在2009年《宫心计》和2010年的《公主嫁到》中佘诗曼饰演女主令人印象深刻,同时这两部电视剧还蝉联了香港年度收视冠军,奠定了她在演艺圈的地位。

2014年,她再次凭借《使徒行者》获得了许多奖项。2019年,其主演的《延禧攻略》在暑期热播,佘诗曼在其中主演了乾隆的第二任皇后辉发那拉淑慎,虽然这个角色在后期十分可恨,但是佘诗曼精湛的演技让人再次感受到了这个出道了十几年的演员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