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这个杀手不太冷女主角是谁

这个杀手不太冷女主角是谁

《这个杀手不太冷》女主角是娜塔莉波特曼。

娜塔莉波特曼1981年出生于以色列耶路撒冷的一个犹太家庭,是家中的独生女,在三岁的时候随着父母移民美国。娜塔莉波特曼从小学到高中,门门功课都拿A,还会英语、法语、日语、德语、希伯来语、阿拉伯语六种语言,后来在高中同时收到了哈佛大学和耶鲁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最终选择了哈佛大学。

娜塔莉波特曼从四岁开始就学习舞蹈,在11岁的时候,被星探发现,不过当时她拒绝了。1994年主演了动作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开始进入演艺圈,她主演的玛蒂尔达这个角色成为了经典。此后还陆续出演了《V字仇杀队》、《黑天鹅.、《星球大战前传》、《偷心》、《第一夫人》。

《这个杀手不太冷》由吕克贝松导演,讲述了一名职业杀手与一名小女孩之间的故事,在片中,职业杀手里昂因为无意间搭救了一个全家被杀害的小女孩玛蒂尔达,两人就生活在了一起,不过在相处的过程中,小女孩与里昂产生了一种奇妙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