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黎明为什么是四大天王

黎明为什么是四大天王

在90年代的香港娱乐圈,黎明的人气非常旺盛,粉丝数量众多,所以他成为了四大天王之一。

1992年,是“四大天王”时代的开始,在1991年之后的四年间,黎明出的国语专辑都是白金级别的唱片,甚至还在91年的时候压过了张学友。在1992年到1999年的“十大劲歌颁奖典礼”中,黎明曾经连冠四年,是这个时代获奖次数最多的歌手,可见黎明的人气。

1999年,黎明宣布退出香港所有的音乐颁奖典礼,象征着“四大天王”时代的结束。后来,黎明首创的电音唱法《快乐2000》还被韩国歌手李贞贤模仿过,也就是说黎明的人气都火到了韩国。

2002年,黎明参演了电影《三更之回家》,在影片中饰演了一名医生,他还凭借这部电影获得了第三十九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

后来在2004年,退出歌坛的黎明创立了A MUSIC唱片公司,自己开巡演,之后还获得了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杰出贡献奖。在四大大王中最有钱的怕要属黎明了,毕竟他自己有两家娱乐公司,同时加上父亲的家族生意,十分的豪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