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厂长4396什么意思

厂长4396什么意思

4396其实是一段英雄联盟比赛中英雄的伤害输出,指的是EDG厂长明凯,在S6世界总决赛八强赛的第四局比赛中选了一个瞎子打出了4396的伤害。

在EDG对战ROX的比赛中,厂长选择了瞎子,在打完整场比赛后,厂长使用瞎子的输出是4396。我们可以看比赛下图中的数据,厂长的瞎子输出仅仅比身为辅助的娜美高了100多点伤害,所以很多网友拿4396这个数字来嘲讽厂长。

而且在之后厂长很多的直播中网友都会打出4396出现在弹幕上,有一次比赛,对面皇子直接打出4396就是能偷来讽刺厂长。但是,厂长并没有与他争执,而是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他入侵到皇子野区,将皇子打得落荒而逃,最终队友赶来收掉人头。最后,厂长也是带领队友赢下了这局游戏。在游戏结束之后,厂长还举报皇子骂脏话。因为这些原因,所以4396就成了一个梗。

厂长从2012年2012年8月,加入WE战队,同年12月,帮助WE战队在IPL5世界总决赛获得中国LOL首个世界冠军。2014年2月,转会加盟EDG战队;同年5月,帮助EDG战队获得LPL春季赛冠军;同年8月,帮助EDG战队获得LPL夏季赛冠军。2015年4月,帮助EDG战队获得LPL春季赛冠军;同年5月,帮助EDG战队获得英雄联盟季中邀请赛冠军,并被赛事官方评为MVP,成为中国第一位两次夺得LOL世界冠军的选手。 2019年8月,帮助EDG战队获得LPL夏季赛冠军。2019年9月,帮助EDG战队获得LPL夏季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