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猎毒人快递单什么意思

猎毒人快递单什么意思

据悉,在电视剧《猎毒人》中,吕云飞寄了一个快递,快递单子上的数字是数字是74866c和568192,经过吕云鹏对这串数字的研究发现,用元素表翻译成汉字的意思就是保护卧底。

剧中,魏海把快递单的事告诉了江伊楠,江伊楠觉想起吕云飞曾经也发出了一份快递,猜测快递单必然藏着什么重要线索。魏海给赵毅打电话,要求他务必搜到那张快递单。吕云鹏利用元素表将这一连串的数字翻译成了汉字,正是“保护卧底”四个字。

首先是568192,56在化学元素周期表中对应的符号是Ba,8对应的化学元素符号为O,1对应的化学元素符号为H,92对应的化学元素符号为U,二者组合起来就是BaoHu。另外一串数字74866,其中74对应的化学元素符号为W,8对应的化学元素符号为O,而66对应的化学元素符号为镝,读Di,二者组合起来就是WoDi。

两串数字联合起来,正是拼音“BaoHuWoD”,即“保护卧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