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山村老尸一共有几部

山村老尸一共有几部

山村老尸一共有三部,分别是《山村老尸1》、《山村老尸色之恶鬼》、《山村老尸恶灵缠身》,该电影讲述的是一名导演需要拍鬼片,四处寻找背景,发现了一个屋子,而且还发现了一个骨灰坛,打开后里面的怨恨和神灵跑出来,随后自己的身边就发生了一连串的怪事。

国产恐怖电影《山村老尸》相对于日本恐怖电影来说,此电影内容更好理解,没有拐外的套路该恐怖的地方直接展现出来,这也体现了国产恐怖片的特色,僵尸题材。这部电影好的地方在于,看完后时刻告诉你鬼就在你身边,你必须每分每秒保持恐惧感,光是这种感觉就能让人毛骨悚然,因为你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这种好奇心就促使让人们产生畏惧。

相对于现代恐怖电影来说,过去的恐怖题材的年代感更让人产生恐惧,因为过于的事情很多都是未解之谜,我们都是怀着这种期待去看恐怖电影。《山村老尸》借鉴了日本恐怖的手法来展现了中国式的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