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蒙面歌王许嵩唱的什么

蒙面歌王许嵩唱的什么

歌手许嵩其实并没有参加过《蒙面歌王》这档节目,之前在《蒙面歌王》第一季中,有一位选手“摘星怪”,因为外型和年龄上酷似许嵩,所以许多人都猜测摘星怪正是歌手许嵩,但是实际上摘星怪在节目中揭面后,原来正是当年《中国好声音》以一首《high歌》而走红的人气选手张玮。

在《蒙面歌王》的节目中张玮演唱了《春秋配》、《吻得太逼真》等歌曲,让猜评团纷纷猜测此人是谁,网友给出薛之谦、许嵩、鹿晗等一系列名字,最终才发现该人正是张玮,各位老师纷纷夸赞其高音水准。

许嵩作为网络成名的歌手,虽然每年都会发布新歌,一直有着极高的粉丝量,但是却很少参加综艺等节目,可以说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即使在鼎盛时期也没有被娱乐圈的浮华所淹没,专心低调做音乐,如今也是海蝶公司的音乐监制,多次获得内地最佳男歌手。许嵩的不争不抢也是造就了如今这个与众不同的音乐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