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rekkles为什么叫欧成

rekkles为什么叫欧成

rekkles之所以被中国网友们称为欧成,是因为rekkles刚出道就收获了巅峰,在lcs赛区斩获冠军,并且在全球有着极高的影响力,线上能力出色,补刀以及游戏嗅觉绝佳,在当时IPL5的比赛中与微笑对线有来有回,而微笑在当时被誉为世界第一ADC,微笑的原名是高学成,rekkies因为当时的能力仅次于微笑,所以被中国粉丝誉为“欧洲成哥”,逐渐被粉丝们演化成“欧成”。

对于“欧成”这个外号,rekkles本人也是非常喜欢,之前还把“欧成”中文印在了战服上,并且表示自己也没想到在中国他还会有这么多粉丝。据悉rekkles也把微笑视为自己的偶像,其国服的ID也叫欧洲高学成。

因为rekkles帅气的外表加上精湛的技术,成为国内最具人气的欧洲选手,由于FNC是欧洲的传统豪门,所以几乎每次世界赛都会与中国的LPL各大战队相遇,时间长了也成了中国观众的好朋友,粉丝逐渐喜欢上了这位帅气的天才A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