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flandre为什么叫圣枪哥

flandre为什么叫圣枪哥

snake的选手flandre被叫做圣枪哥是因为他在英雄联盟这个游戏中圣枪游侠这个角色玩的非常六,所以粉丝们就给他起了一个爱称“圣枪哥”。

flandre是圣枪哥的游戏ID,他的本名为李炫君,出生于广东江门,是snake战队的上单选手,2014年的时候就开始参加职业比赛。

李炫君虽然14年就开始职业生涯,但是他的年龄十分小,是1999年8月28日出生的。2011年的时候,正在读初三的他在朋友的带领下开始玩英雄联盟,虽然一开始并不能很好的掌控这个游戏,但是经过半年的苦练,在14岁的时候,他就凭借圣枪游侠这个游戏角色晋升到了国服最强王者。

14年,加入了snake战队,开始职业生涯,他是一个非常灵活的上单,每次使用的上单英雄都能够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打法,作为最年轻的上单,从业余玩家打进lpl职业联赛,李炫君无疑是非常耀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