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西虹市首富结局是什么

西虹市首富结局是什么

影片接近结局时,王多鱼接到电话知道了夏竹被绑架的事情,需要拿1000万去救夏竹。可是如果用1000万救夏竹,王多鱼就会丧失亿万财产的继承权,这时镜头转到夏竹被绑架的场面,夏竹眼睛盯着楼梯,眼神中充满了期待。而此时王多鱼却陷入了解决纠结之中,到底是放弃亿万财产救夏竹还是选择不去救夏竹拥有亿万财产。

就这样时间缓缓过去,终于到了绑匪规定的时间,眼看规定的时间马上就要过去,夏竹即将被撕票,在最后一秒,王多鱼终于拖着钱出现在了楼梯口。夏竹本来绝望的脸上出现了喜极而泣的笑容,王多鱼没有辜负夏竹的期望,放弃了亿万财产,选择了夏竹。而这时绑匪也出现了,原来是让他花光十个亿的人给他的最后一关,关于人性的考验。

就这样王多鱼通过了考验,继承了亿万财产,也收获了夏竹的爱情。到了影片的末尾,王多鱼准备裸捐亿万财产,和夏竹一起到慈善公证处。就在准备签字的时候,夏竹突然想到要为自己未出生的孩子留点资产,不然养活不了。就这样影片在王多鱼和夏竹为孩子未来会用到多少钱而计算着的画面中结束了,最后到底捐了多少?是不是裸捐?这就靠网友们自己的想象力去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