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丑电影叫什么名字

小丑电影叫什么名字

据悉,有DC小丑参演的电影目前有两部最为知名,那就是《蝙蝠侠之黑暗骑士》和《自杀小队》。

《蝙蝠侠之黑暗骑士》中小丑作为最强反派与蝙蝠侠多次进行巅峰对决,最终虽然蝙蝠侠击败了小丑,但也成为了高谭市的罪人。该角色由好莱坞知名演员希斯莱杰所出演,并且获得了当年的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可惜的是,希斯莱杰在2008年意外去世,而小丑这个角色也成为了他的绝唱。但是却创造出影史最经典的小丑形象。

《自杀小队》是由玛歌特·罗比、乔尔·金纳曼、威尔·史密斯、杰瑞德·莱托、杰·科特尼、维奥拉·戴维斯、卡拉·迪瓦伊、杰伊·赫尔南德兹、阿德沃尔·阿吉纽依-艾格拜吉、亚当·比奇联合主演的动作冒险片,于2019年8月5日在美国上映。

该影片是根据DC漫画改编,一群超级罪犯成员在面临牢狱之灾的同时,依靠为美国政府做事来减轻自己的罪恶的故事。

影片中,小丑是一个是个聪明的超级罪犯者,也是蝙蝠侠最大的对手,由杰瑞德·莱托扮演,在影片拍摄期间,他甚至扮演小丑到了“人戏不分”的地步,经常给给同戏人员送奇怪的礼物。

据了解,杰瑞德·莱托(Jared Leto),1971年12月26日生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参演过的电影有:《银翼杀手2049》《沃霍尔》《达拉斯买家俱乐部》《无姓之人》《战争之王》《第27章》《芳心谋杀》《亚历山大大帝》《战栗空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