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厉鬼将映结局

厉鬼将映结局

电影厉鬼将映的结局中,男女主角来到了扶桑的家乡,看到被残害的人们后,最终得到了一个结果,那就是扶桑婆婆并没有去世,而且扶桑婆婆在上吊前就已经被警察救下,如今在精神病院中。

男主在想鬼到底在哪里来的,最终想到了《厉鬼》中的扮演扶桑的演员,最终他们在电影的拍摄花絮中寻求到了真相,原来片中饰演扶桑的女演员因为在最后被吊死的那场戏一直演不好,没有达到导演的要求,最终选择来真的,也就是把保险绳弄断,最终女演员被活活地勒死。

而那位被吊死的女演员也化成了厉鬼,她开始诅咒只要看过《厉鬼》这部电影的人都会成为下一个杀死的目标,所以在电影正式上映后,台下看该电影的人都会死去,最终男女主也不能幸免了。

其实在电影的前期,在《厉鬼》试映前,导演就想要把扶桑被吊死的那一段剪掉,但是因为两位男主和同事偷偷掉包制作了盗版,当男主发现鬼的真相时,一切已经晚了,所以其中还暗含了电影对于猖獗的“偷录盗版”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