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岳绮罗是什么来历

岳绮罗是什么来历

《无心法师》小说中对于岳绮罗的性别一直很模糊,刚出场时是出尘子的师叔祖,投胎成为岳绮罗后,便一直用了女人的身份,非常反差萌。

外表是十六七岁的小姑娘,她修炼的邪术是魂魄不散而转生轮回,被活活钉在棺材里,一百多年后被无心无意中放出,认为自己与无心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一直对无心纠缠不休。

后来因为憎恨李月牙抢走自己所爱的人,以及枪杀爱自己的人,杀死月牙,被无心骗去鬼洞,被鬼洞里的小丁猫无意中吞噬,由于岳绮罗灵魂不灭,所以一直寄生在小丁猫体内,被小丁猫封印在自己的心脏部位。

岳绮罗长着萝莉的脸,却有一颗吃人肉喝人血的蛇蝎心,更关键的是,岳绮罗的灵魂是可以投胎转世的,并且会保存前世记忆。岳绮罗一心想要找一个男人尝尝情爱的滋味,但是她认为,这世上唯一能配得上她的,也就只有无心了。

可是无心就是不接受岳绮罗,于是岳绮罗因爱生恨,开始做出一件又一件能够引起无心注意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