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许嵩是薛之谦的上司吗

许嵩是薛之谦的上司吗

许嵩算是薛之谦的上司。许嵩2011年的时候签约了海蝶音乐,而后转入幕后当了音乐总监。薛之谦是2015年签约的海蝶,成为海蝶旗下的歌手,这样说来许嵩在公司确实算是薛之谦的上司。

许嵩1986年出生于安徽合肥市,毕业于安徽医科大学,本专业并不是音乐,只是在大二的时候,许嵩凭借自己的兴趣开始创作一些音乐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

2009年,许嵩发行了第一张专辑《自定义》,不过当时的许嵩没有什么名气,所以这个专辑很少被人知道。

2010年,许嵩第二张专辑问世,《灰色头像》一下子火了起来,许嵩也开始有了知名度,同年,与何曼婷合唱的《素颜》成为大街小巷都能听到的歌曲。

2011年,许嵩与海蝶签约,同年发行的音乐专辑销量超过了二十三万张,还于北京举行了首场个人演唱会。如今许嵩依然活跃在音乐界,努力创造着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许嵩代表作:《最佳歌手》、《雅俗共赏》、《玫瑰花的葬礼》、《城府》、《叹服》、《素颜》、《幻听》、《灰色头像》、《断桥残雪》、《半城烟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