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温婉哪里人

温婉哪里人

根据资料显示,抖音温婉是河南南阳人。

抖音温婉真名许静婉,2000年5月20日出生,因为在抖音上拍摄了一个《Gucci Gucci Prada Prada》的视频走红网络,十天涨粉千万,被不少宅男封为抖音女神。

走红的这个《Gucci Gucci Prada Prada》的视频相当的洗脑,不少人看完一遍就忍不住看第二遍,视频中,温婉跳舞十分有范,加上长相也是男孩子喜欢的类型,蹿红网络也算是正常。

不过人怕出名猪怕壮,温婉走红后,黑料也是被陆续抖了出来,网上的黑料称,温婉的原名是许静婉,是河南南阳人,走红的时候在南阳华龙学校读高三,家庭条件一般,但是交过一些男朋友,其中富二代不少。

2019年5月30日,因为温婉在抖音中的负能量太多,所以温婉似乎被暂时性的封禁,2019年7月16日,温婉再次出现在大众面前,毕竟迅速走红让她有了一定反而粉丝基础,并且此次复出温婉似乎也打算转型做美妆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