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圣斗士星矢结局是什么

圣斗士星矢结局是什么

在圣斗士冥王篇结局中,星矢身中哈迪斯的剑倒下,随后雅典娜和瞬、紫龙冰河等人打败了哈迪斯,重现和平。

瞬、紫龙、冰河解开了修普若斯的长眠,并获得了神圣衣,随后星矢赶来营救纱织,但是敌不过哈迪斯,此时的纱织被困在魔罐中,星矢和一辉两人并没能成功,此时决定先消灭哈迪斯,星矢先是将哈迪斯苏醒了过来。

随后瞬等人也感到了,和哈迪斯做最后的较量,战斗中星矢已经伤痕累累,但是为了救纱织,决定用自己的圣衣换取纱织的性命,但是这样做就等于是牺牲了自己,没有圣衣保护身体很脆弱。纱织醒来,星矢中剑,他的死也唤醒了大家的力量,最终将哈迪斯击败。

但是漫画原著和动画是有区别的,在漫画中星矢并没有死亡,星矢为了救下雅典娜挡下了巨剑,不过只是封印了星矢的力量,也就是哈迪斯的诅咒,星矢并没有死亡,也没有任何力量,哈迪斯死后,雅典娜用权杖解除了星矢的诅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