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雅典娜喜欢星矢吗

雅典娜喜欢星矢吗

在《圣斗士星矢》中,虽然雅典娜并没有对星矢表白,但是我们从很多事件中都能看出来,雅典娜对星矢是很在意的,她最关心的人也是星矢,星矢在战斗中有危难,雅典娜都会第一时间过来保护星矢,比如在剧场版雅典娜的哥哥阿贝尔篇章中,雅典娜就多次保护了星矢。阿贝尔的能力很强,可以和宙斯相媲美,他想统治整个大地,屠杀掉人类,雅典娜决定阻止他,此时星矢等人也来协助。

战斗中星矢受了重伤,雅典娜为了保护星矢,只能跟随自己的兄长,但是她要求阿贝尔不要伤害星矢,星矢眼看着雅典娜跟阿贝尔离去,自己也是流下了眼泪,因为星矢也是很喜欢雅典娜的,他这一次真的感受到了自己力量的渺小。

虽然雅典娜是女神的身份,但是在星矢的眼里,她就是一位普通的女性,在圣斗士欧米茄中,星矢不想再让雅典娜伤心,也不想让纱织小姐哭泣,她是神还是人类都没有关系,星矢这一次可以说直接表明了自己喜欢雅典娜,雅典娜在星矢心中已经有很高的地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