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动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林动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武动乾坤》在小说中,林动和绫清竹在一起了,两人前往了另一个世界去寻找应欢欢,在另一个世界中,林动找到了应欢欢,换句话说最终结局就是林动和两个女人在一起了。

其实林动最初喜欢的人是绫清竹,但是绫清竹是符咒的传人,林动表白的时候被拒绝了,后来林动又喜欢上了应欢欢,应欢欢是宗主之女的身份,她想要的是无忧无虑的生活,这一点林动完全可以满足她,所以林动选择了应欢欢。

林动一开始和绫清竹是没有任何爱情的,绫清竹是冰冷女王的气质,也许是她身上的特点吸引了林动,随后两人竟然还发生了关系,绫清竹还想杀了林动,她也是觉得林动有很多疑点,追杀的时候她被林动的话语所感动了,放过了他。当时绫清竹的实力在林动之上,林动也是以她为目标去努力。

但是应欢欢就不一样了,应欢欢就是小家碧玉的类型,这里是应欢欢先喜欢上了林动,林动后来才被应欢欢打动了。应欢欢还为了林动自愿牺牲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