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伪装者三兄弟谁是坏人

伪装者三兄弟谁是坏人

在热播的《伪装者》一剧中,明家三兄弟在剧中,身份不一,比较复杂,各自都拥有多重身份。但是明家三兄弟每一个都不是坏人。

因为时局所迫,明家三兄弟老大,明面上明楼是汪伪政府要员,帮助汪伪政府做尽坏事。但是他还有一重身份,那就是军统特工。明楼拥有这个身份是为了能更好的保护自己,同时获得更多情报与力量。但明楼最真实的身份是一名地下党员,这也是他为什么要有前面俩个身份的原因,一切都是为了掩饰他中共党员的秘密,更好的为组织获得情报,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所以,明楼不是坏人。

明台,一开始只是个大学生,但是心有正义,充满报国之志。后来被王天风看中,招入了军统,通过训练成为了一名军统特工,代号“毒蝎”。后来被王天风派到军统上海站做行动组组长,在后面的剧情中,明台逐渐感觉到国民党政府的腐朽,感受到共产党的真心抗日,救国救民,后加入中国共产党。

明诚自小被明家收养,为报其恩,一直留在明家。他是国民党军统上海站情报科少校副官,是明楼的下属,也是共产党上海地下党情报小组成员,于巴黎加入中国共产党,全组覆没后转为明楼手下,代号青瓷。

所以说,在《伪装者》中,明家三兄弟,没有一个是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