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于朦胧为什么叫于三岁

于朦胧为什么叫于三岁

于朦胧被叫做于三岁是因为在《轩辕剑汉之云》的发布会上,有一个游戏互动环节,当时于朦胧玩性大发,挥舞着道具剑况切水果,与其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判若两人,所以粉丝们给他起了一个于三岁的外号。

《轩辕剑汉之云》中于朦胧饰演的皇甫暮云,白衣飘飘,气场十分高冷,有种生人勿近的感觉。不过皇甫暮云这个角色实际上是一个外冷内热的人,一旦认定一个人就会为其付出所有。

于朦胧,1988年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2007年参加了《我型我秀》,获得西安站的十六强。2010年的时候参加了《快乐男声》,但是并没有突破重围就被淘汰了。2013年的时候参加《快乐男声》获得了全国总决赛的第十名,正式被关注。

2015年的时候,出演了网剧《太子妃升职记》被观众所关注,于朦胧的古装形象深得人心,也打开了他演戏的大门。后陆续出演了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轩辕剑汉之云》、《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等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