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欢乐颂安迪和奇点为什么分手

欢乐颂安迪和奇点为什么分手

《欢乐颂》中安迪和奇点分手有方方面面的原因,最大的一个导火索就是奇点去将安迪的父亲魏国强找到并带到她面前。

安迪和奇点本来十分的相配,两人不论是从才学、智商、事业上都是完美的,不过这样聪明的两个人身上还夹杂了敏感,不得不说两人是十分相似的人,而爱情当中,相似的人或许并不适合在一起,相反,性格互补的却能够做到很好的磨合。

安迪一开始是认定奇点的,她对奇点的喜欢带着一些小女生的崇拜,因为奇点是为数不多可以让她崇拜的人,好像女性天生就喜欢比自己能力强的男性,在她们看来这种男性的魅力会加分不少,而安迪身边这样的男性少之又少。

两人刚开始相处的时候简直就像是柏拉图式的爱情,但是时间长了问题却慢慢显露,奇点虽然精明,不过爱情似乎让他智商下降,他在没有考虑清楚的情况下,将安迪的父亲魏国强找到了她面前,让安迪得知魏国强抛家弃妻的过去。此时的安迪认为自己于什么都知道的奇点生活在一起有压力,两人的矛盾爆发,加上在喜欢的人面前本来就会有的自卑让安迪更加敏感,于是故意做了一些极端的事情,让两人的感情画上了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