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好先生结局

好先生结局

电视剧《好先生》结局中陆远把甘敬交到了江浩坤的手上,彻底放开,回到了西雅图,为了完成彭海以前的心愿,他在西雅图开了一个餐厅,这个餐厅由他和江莱一起打理,两人也算是在一起了。同时,张艺兴饰演的小蔡也来到了西雅图,找到了他的妈妈。

《好先生》讲述了米其林三星厨师陆远因一场意外携挚友的女儿回国所经历的事情。该剧由张晓波执导,孙红雷、江疏影、王耀庆、车晓主演,张艺兴、关晓彤特别出演,万茜、董勇、冯嘉怡友情客串。

剧中,孙红雷饰演的是一个旅美的西餐厨师,在正常人眼中,他是一个无赖,喜欢抽烟酗酒甚至嗜赌如命,如小混混一般的存在,同时他还可以流利地用各种语言骂下流话,甚至还会与别人比试比试中国功夫,当然,最后下场惨的还是他,本来日子就可以一直这样过下去,但是因为一场车祸,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

他回国后不仅遇到了前女友,甚至还与一个白富美纠缠上了,那么在新欢旧爱之中,他最终又选择了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