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麻雀电视剧麻雀是谁

麻雀电视剧麻雀是谁

电视剧《麻雀》真正的麻雀分别是“宰相”沈秋萍、李小男、陈深。

在电视剧《麻雀》最后的剧情中,陈深告诉了下线“布谷鸟”,第一代的麻雀是“宰相”,“宰相”牺牲之后,麻雀的继承人就变成了李小男,而李小男牺牲后,陈深就变成了麻雀,“麻雀”只是一个代号。

电视剧《麻雀》是根据国家一级作家海飞的小说改编而成,讲述了陈深以“麻雀”为代号,潜伏在汪伪特工总部首领毕忠良身边,为组织秘密传递信息的故事。

剧中,李易峰饰演的陈深本是剃头匠出身,在非常时期加入到了共产党的地下组织,被委任潜伏在汪伪特工总部首领毕忠良身边,并暂时与组织失去联系。

虽然置身于敌方,但是陈深信仰坚定,一直默默地为组织传递信息,虽然他与毕忠良“情同兄弟”,但是在非常时期,毕忠良十分的老奸巨猾,他对其产生怀疑,并设下陷阱,好在陈深足智多谋,最后巧妙避开了毕忠良的陷阱,成功地获取了敌方的重要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