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毛晓彤陈翔分手了吗

毛晓彤陈翔分手了吗

毛晓彤和陈翔于2019年10月5日微博宣布分手,这件事也是陈翔先提出来的,他在微博中写道:自己身为男人,没有好好保护好她,在这段恋爱的期间让她很受伤,我对此表示歉意。随后陈翔还不希望外界继续进行炒作什么的,他想给自己留一些空间。

对于分手原因,网友们也是进行了多重猜测,直到2019年年初,网上曝出了一段视频,视频显示,2019年10月1日晚,陈翔一开始是独自出了小区,随后便和江铠同共同乘坐一个电梯回家,之后恰巧毛晓彤也是同时回到家中,没过多长时间,毛晓彤匆忙从房间中走出,该视频事件一出也是引起了全网的轰动。

陈翔和毛晓彤刚见面的时候就聊得开,2013年,两人因为《淑女之家》这部剧而相识,随后就大方地公开恋爱,这对情侣平日里也是经常撒狗粮,但是两年后两人才正式公开恋情,2019年毛晓彤生日那天,陈翔还专门发了微博为毛晓彤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