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子的篮球Last game结局是什么

黑子的篮球Last game结局是什么

剧场版《黑子的篮球last game》结局中,火神选择去美国学习篮球技巧,随后青峰、赤司、紫原等人来为火神送行,黑子和火神两人也是告别,火神临走前留下了眼泪。

这部剧场版可以说是黑子篮球的结局系列,黑子带领着高中生对抗强大的美国街球队,双方一直都是僵持不下,最终随着绿间投进了一个三分球,分差只剩一分,但是美国队握有球权,纳什这边还在和赤司对位着,没想到身后杀出来一个黑子把球抢断了,随着青峰火神的跟进,黑子空接后,两人跳起来同时将球扣进篮筐,比赛结束。

火神这边已经商量了好久了,说自己想去美国训练,临走前和赤司等人进行了最后的告别,赤司也是很开心能认识到火神这个对手,祝他在美国能有一个好的前途。到了机场,火神和身边的朋友告别,但他心中还是放不下一个人那就是黑子,从头到尾,自己能成功离不开黑子的帮助,黑子成了他最佳搭档,最后火神想让黑子跟他一起走但是没有说出来,最终两人含泪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