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rita上等人什么梗

rita上等人什么梗

前段时间Rita被网友嘲讽为电竞圈上等人,原因是Rita在直播间说了一番话,结果被部分用心不良的网友带了节奏,曲解了她的本意。

9月14日Rita生日在南京酒店直播,在聊天过程中谈起了健身。说自己在上海某健身房办了一张年卡,但是办了之后一次都没有去健身房锻炼过。有观众问:“年卡是5000、8000?”Rita回复到:“不是呀,年卡是两三万啊”然后直播间不知又刷出了什么样的弹幕,Rita看了之后,表情和语气都变了,说了下面的一段话:“我不需要通过我的私教脱单啊,我可以通过我在健身房里找到真爱对不对?可以这样啊。”

然后又说到“而且我那个健身房听说经常能碰到明星,就是很多在上海的艺人都会去那个健身房,虽然我对明星没什么兴趣吧,至少有养眼的小哥哥啊,有小哥哥小姐姐可以看呀,跟你们这种人会一样吗?你们怎么会懂我这种上层社会人的生活呢?你们不会懂的,你们连健身房都不会去的。”

直播录像中可以看到,Rita是带着调侃的语气说这些话的,表情像是在开玩笑,显然是有网友发弹幕调侃了Rita,Rita为了活跃气氛回怼了几句。但是有的观众却不买帐,认为Rita的这些话歧视性太强了,即使是开玩笑也令人感到不适。再加上有好事的网友将Rita直播的片段剪辑到网上去,更加重了不良影响。导致Rita的微博被爆破,基本上都是嘲讽她是上等人如何如何这些话,给Rita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事后Rita也在直播中对这件事进行了回复,说自己只是回怼当时的一些弹幕,心里并没有这个想法,也对自己的不当言论道歉。但是前有五五开,后有陈一发,作为公众人物还是时刻要注意自己的言行的,否则一言不慎,就会被全平台封杀。Rita虽然道歉,可是“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上等人”可能就会是伴随自己一辈子的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