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人物原型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人物原型

首先我们来说,方言,这个人物的原型据说是王朔本人了。在剧中是由佟大为饰演的方言,演技十分的稳定。

说方言的角色,就不免让我们想起了与方言一直有感情纠葛的李白玲。这个人物不免让人联想到大才女徐静蕾,这个故事人物有点不真实,但是从年龄,还有角色的选相来看,是和徐静蕾有点关系的。王朔和导演叶京应该是发小关系,所以说在拍这部剧的时候,王朔是给出了很多意见。既然是以王朔为原型的主角,那么就算找了个对王朔有影响的角色人物吧。

冯裤子的原型应该就是冯小刚,北京娱乐圈子就那么大。从事商业跟从事影业的发小关系很多,跟现在现实生活一样。

汪东海的原型人物据说是大名鼎鼎的海岩,只是以他为原型在这个剧中的角色有些不讲朋友之间的友情,对发小女朋友下手。可能谁年少无知的时候都有过不诚实的阶段。

最后说说这个人物高洋,这个人物据说原型是王中军。似乎也正常,冯小刚也有华谊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