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fate系列正确观看顺序是什么

fate系列正确观看顺序是什么

fate系列有三个,一个是圣杯战争系列,另一个是番外篇,还有就是剧场版本。

圣杯战争观看顺序是:《fate zero》、《fate stay night》还有另一个《fate stay night》,这一部是另一个故事线,主角也不一样,另一个就是《fate stay night06》版本。

番外篇并不是主线故事了,里面有圣杯战争期间发生的事情。《fate grand order》、《fate apocrypha》、《fate extra last encore》。

圣杯战争中的“圣杯”可以实现人的任何愿望,但是要想获得必须通过战斗胜利才能得到,由魔法阵发动的大圣杯在许愿的时候能够拓展范围。

圣杯战争60年出现一次,了争夺圣杯,魔法师会发生战斗。第一次的圣杯战争发生在1810年,地点是圆藏山柳洞寺地下大空洞。第二次圣杯战争是在工业革命以后,不过这场战争双方都以失败告终。第三次战争也就是故事的主线剧情了,发生在了1930年。Saber和艾德费尔特家族前往冬木市参加第三次圣杯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