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超神学院观看顺序是什么

超神学院观看顺序是什么

《超神学院》观看顺序是:《超神学院》第一季、《超神学院》第二季、《超神学院神与神》、《超神学院黑甲》。这部动漫是国产3D制作,从游戏英雄联盟中的英雄进行了改编,创造了超神学院的世界。

德邦三基友葛小伦(盖伦)、赵信以及程耀文(嘉文四世),三人一个宿舍,为了就是成为守护世界的英雄,和卡特琳娜、凯特琳、瑞文、阿狸、德莱厄斯以及薇恩是一个小组的人,太阳的女神是蕾欧娜,在经过特训的时候,大队长是杰斯。

在恶魔星云中莫甘娜是黑暗女王,背后的指使者是卡尔萨斯,为了防止他们入侵地球的文明,由杰斯率领的小队和他们展开战斗。这个动漫一开始只是一群学生在学校发生的趣事,但是因为作者也是个理科生,对宇宙和物理知识也比较好奇,故事就发展到了宇宙的场景,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有创意的,里面不缺乏感情元素,相对于之前无厘头动漫来说,这部动漫有很大的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