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梁仲春最后为什么被杀

梁仲春最后为什么被杀

梁仲春最终被日本人杀死,其实本来这个死刑是给明台这边执行的,但是派去杀害的他的孤狼反而被杀,随后梁仲春他知道了这一些,但是面对逼问之下他并没有将孤狼这件事说出口,一怒之下的藤田决定将他处死,梁仲春死之前拜托了明城照顾自己的老婆和孩子。

在电视剧《伪装者》中,他是76号最大的官员身份,而且还是行动处的处长,自己很有个性,但是喜欢贪财而且好色,并不怎么招人喜欢。在一次活动舞会上,梁仲春的儿子走丢了,他正在干着急,此时明城把他的儿子带了回来,从此梁仲春和他就结识。

另一方面,明台这边想利用梁仲春和汪曼春的矛盾,借此想吸引汪曼春的注意力,此后孤狼被明城击毙,这件事随后被报道了出去,梁仲春这才明白明台和明城是反日份子,他也一意识到自己会被日本人杀死,随后他告诉明城,自己不会将孤狼这件事说出去,但是你要答应我,照顾我的妻子和儿子,随后梁仲春被日军处于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