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克拉恋人大结局

克拉恋人大结局

《克拉恋人》结局中,雷奕明和米朵在一起了,米朵在国外的这段时间她已经想明白了,究竟谁才是自己最爱的人,雷奕明这边也早就知道了,可是雷奕明这边想故意整蛊米朵,说自己已经有女朋友了,我正在向她求婚,米朵这下难过极了,假装微笑着,没想到过了一会雷奕明竟然拿出了戒指向米朵求婚,最终两人幸福地拥抱在了一起。

在这期间高雯也是问到了为什么米朵不和萧亮在一起呢?米朵对她说我们俩真的是不合适,虽然他对我也是不错的,但是我总感觉不太来电,最关键的还是在性格方面有矛盾吧。随后米朵来到了酒吧,巧了雷奕明也在这边,雷奕明心想米朵肯定是来找萧亮的吧,不过随后米朵来和雷奕明说话,她告诉雷奕明自己真的想明白了,我真正爱的人是谁。

《克拉恋人》的结局也是比较意外的,本以为米朵和萧亮会在一起,没想到选择了雷奕明,不过米朵也明白了真正对自己好的人就是雷奕明,只有他能陪伴自己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