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贼王顶上战争多少集

海贼王顶上战争多少集

《海贼王》的顶上战争是从第459话开始一直到489话结束。顶上战争又叫做大事件,这场战争是海贼王最大的战役,由白胡子率领的海贼团和王下七武海以及海军部队之间的战斗,结果白胡子这边战败,路飞的兄弟艾斯也死亡了,白胡子被黑胡子偷袭而死,黑胡子利用果实的能力吸收了白胡子的震震果实。

这场战争的根本原因就是黑胡子的暗暗果实。黑胡子马歇尔是白胡子海贼团的一员,萨奇也是其中一位,萨奇手里拿的正是黑胡子最想得到的暗暗果实,黑胡子想夺走它,趁着萨奇将暗暗果实放在另一个地方的时候,黑胡子期间杀死了自己的同伴,夺走了果实离开了白胡子海贼团,然而白胡子认为黑胡子是艾斯团队的人,你必须负责,艾斯带着一些小队员追杀黑胡子,无奈和黑胡子打斗的时候,暗暗果实能力太强艾斯败北,自己也被俘虏,白胡子得知艾斯就是罗杰儿子的时候很震惊,决定率领部队前往黑胡子的王下七武海,大战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