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时代罗慧玲结局

大时代罗慧玲结局

《大时代》中,罗慧玲最后与丁蟹在一次争执中被误杀。

罗慧玲因为知道了丁蟹的真实做法,觉得他很恐怖,为了能逃离丁蟹的纠缠,于是向方进新倾诉求他救自己逃离苦海。因为方进新昏迷罗慧玲去到医院照料与之发生了情感,而方进新也因为重伤住院家产一朝散尽。

而她对方进新不离不弃,并把方进新的儿女当做自己的儿女照料,把他们抚养成人。但是,她亲眼看到方进新的儿女被丁家的派来的人摔下楼而死亡。这种事情刺激了她,使她精神失常,最后与丁蟹在一次争执中被误杀。

罗慧玲最后死的时候,她找到那枚被丁蟹丢弃的戒指。这个当年她用二十块钱买来的,让方进新为自己戴上的戒指,罗慧玲嫌弃的将丁蟹给自己的绿宝石戒指扔到一边,把这二十块钱的戒指戴上。

她从青春羞涩,充满纯真的少女,甚至还没有感受的爱情的甜蜜,就承担起她这个年龄阶段不该承受的苦难。到发疯,然后再到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