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曾志伟身高多少

曾志伟身高多少

曾志伟官方身高是160cm,虽然娱乐圈经常调侃曾志伟的身高,但是却很少透漏自己的身高到底是多少。曾志伟曾经和姚明合照过好几次,在前几年的高尔夫球明星比赛中,就发生了有趣的事情,两人站在一起,曾志伟的头顶在姚明腹部的位置,当时曾志伟很搞笑,他翘着脚仰着头想和姚明比比,结果遭到了吐槽和调侃。

曾志伟虽然在身高和颜值方面并不占优势,但是他对于影视方面的贡献是很大的,如今他仍然活跃在娱乐圈中。演技高超,绝对是实力派的演员。

曾志伟1953年出生在香港地区,20来岁出演了人生第一部电影《十四女英豪》,随后他的演艺事业是一帆风顺,凭借着自己的演技才能也是获得了很多奖项。

曾志伟还是香港明星足球队创始人、香港电影金像奖组委会副主席,原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1992年因出演《双城故事》而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1997年凭借电影《甜蜜蜜》中豹哥的角色获得了香港金像奖以及台湾金马奖的最佳男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