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印度摔跤冠军吉塔原型

印度摔跤冠军吉塔原型

《摔跤吧!爸爸》中,吉塔的原型人物也叫做吉塔,英文名Geeta Phogat。

Geeta Phogat,1988年12月15日出生,2010年获得英联邦运动会女子摔跤55公斤级比赛冠军,是印度运动史上第一位获得摔跤冠军的女运动员,2014年获得英联邦运动会摔跤的金牌。

在上个世纪90年代的印度很少有女孩子成为摔跤手,两个姐妹为了练习摔跤,把头发剪成短发,穿上短裤,和小男孩一样。收到了很多村民的指指点点和议论。两姐妹在训练太过艰苦的时候抱怨,她们的父亲问她们:“你们和男孩吃的一样多,为什么训练的时候就不能一样吃苦呢?况且你们比男孩子吃的还要多。”

Geeta Phogat在艰苦的训练中逐渐成长变得强大,成为印度历史上第一个获得冠军的女摔跤运动员,获得2014年英联邦运动会金牌。并且,她还有资格参加奥运会,在2019年,Geeta Phogat和同为摔跤手的pawan kumer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并且她的丈夫还比他小五岁。

阿米尔·汗收到邀参加了他们的婚礼,并且在婚礼举办的现场他激动的说:“《摔跤吧!爸爸》这部电影就是是送给Geeta的新婚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