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摔跤吧爸爸原型事件真实人物介绍

摔跤吧爸爸原型事件真实人物介绍

《摔跤吧!爸爸》是根据印度摔跤手马哈维亚·辛格·珀尕的真实故事改编。

马哈维亚·辛格·珀尕(Mahavir Singh Phogat),是一位印度的摔跤手,同时也是一位资深的奥林匹克教练。马哈维亚获得过印度政府授予的Dronacharya奖。他是印度著名女子摔跤选手吉塔珀尕(Geeta Phogat)和巴比塔库马里(Babita Kumari)的父亲和教练。马哈维亚的侄女维尼斯珀尕(Vinesh Phogat)也是一位优秀的女子摔跤选手,也曾获得过英联邦运动会的金牌。

马哈维亚·辛格·珀尕出生于一个印度教家庭。他的父亲也曾是一名优秀的摔跤手。他有五个子女,别是吉塔,巴比塔,瑞图和山吉塔,还有一个儿子Dushyant。这个儿子是他四个子女中最小的一个。他的兄弟在一次土地纷争中被打死了,所以他收养了他兄弟的两个女儿。马哈维亚的4个女儿和两个侄女都在他的培养下成为了优秀的女子摔跤选手,并被称为“珀尕六姐妹”。

2000年,印度女子举重运动员Karnam Malleswari在奥林匹克运动会上成为了印度首位获得奖牌的女子举重选手,马哈维亚知道这件事后受到启发,决定训练自己的女儿成为摔跤手。因为他的教练曾经也训练过自己的女儿学习摔跤,这更激励了马哈维亚。他这个决定遭到了他的妻子和全村人的反对,但是他依然坚持自己的意见,对他的两个女儿进行训练。

因为村子里条件有限,训练设施不全面,于是,他就让他的两个女儿和男孩进行对抗。他的两个女儿在他的培养下加入了加入了Sonipat的国家体育局训练中心。

就这样,经过了马哈维亚的培养,他的四个儿女和两个侄女先后成为了优秀的女子摔跤手。吉塔、巴比塔和维尼斯都获得过英联邦运动会的金牌,并且吉塔也是印度第一位有资格参加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女子摔跤手。他的儿子Priyanka也成为了一名摔跤手在亚锦赛中获得过银牌,瑞图在印度国内赛事中获得过金牌,山吉塔也在某届青年级国际赛事中获得过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