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贼王一共有13个成员吗

海贼王一共有13个成员吗

《海贼王》中的草帽海贼团一共有10名成员,分别是路飞、索隆、娜美、乌索普、山治、乔巴、罗宾、弗兰奇、布鲁克和甚平,船的名字叫做万里阳光号,每个船员都有各自的梦想。其中甚平曾经是王下七武海的人,但是他承认了路飞的梦想,加入了草帽海贼团,为了就是让鱼人族获得和平。除了上述几位朋友外,另外还有红发香克斯、艾斯、萨博和青雉和路飞关系都是甚好的。

万里阳光号每一个船员都有悬赏令,其中最高的是路飞15亿贝利(战胜卡塔库栗之后),此船航行经过了东海区域,经历了种种困难,通过了司法岛后,万里阳光号的名气逐渐大增,两年后他们各自分散去修炼,重聚后进入了新世界,为了打败强敌凯多,和索隆分开行动,路飞前往蛋糕岛去找山治。

船长路飞从小立志成为一名海贼王,草帽也是四皇之一红发香克斯所赠送,所以团队命名为草帽海贼团,期间也是经历了各种事件,这其中最著名的还是德萨篇章战胜了王下七武海的多弗朗明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