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亦凡为什么退出exo

吴亦凡为什么退出exo

做了七年练习生的吴亦凡,身体出现了一些问题,他自己也觉得很有压力,所以才决定离开。之前吴亦凡在美国接受电台采访,在被问及为何离开EXO时,吴亦凡是这样回答的。“首先我不是韩国人,我是中国人,我在韩国感受不到故乡的感觉。我想要做我想做的音乐,但是在韩国时只能听公司指示,所以压力很大。”

2007年,吴亦凡进入韩国SM娱乐公司,成为该公司的练习生。2012年2月16日,吴亦凡个人出道预告片和定妆照公开,公布其为EXO成员,艺名KRIS,4月发行首张迷你专辑《MAMA》,2013年6月3日发行首张正规专辑《XOXO》,2014年5月15日,吴亦凡正式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出请求判决与SM娱乐公司《专属合同》无效。

吴亦凡的法律代理人指出SM公司对于吴亦凡的收入分配存在很多问题,即使参加了很多活动,但是经济拮据,认为合同里都是不合理的协议,从不顾及他的身体状况,就像对待机器零件一样对他。

也有网友说,吴亦凡的退出是为了盖过团队的丑闻,2014年新曲《中毒》的视频泄露,队员们的丑闻也不断的被爆出,作为EXO-M的队长,他为了保护所有的队员,只能以“解约”的方式来盖过那些可能会影响团队发展的丑闻。

吴亦凡一直都有透露出想要进入影视圈的想法,他解约回国后便拍摄了个人首部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饰演男一号彭泽阳 。之后不断地接戏,拍摄了诸多电影,同时也没有在音乐方面停下脚步,2015年11月6日,发行个人首张原创EP《Bad Girl》。2019年7月,发行个人先导EP《6》,2019年11月2日,发行首张专辑《Ant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