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藤井树是男生还是女生

藤井树是男生还是女生

藤井树是日本电影《情书》的男女名字,也就是说藤井树有两个人,都是一个名字,两人在同一个班级,藤井树(男)和藤井树(女)重名,两人在班级也因为名字闹了很多的笑话。男藤井是很喜欢女藤井的,但是女藤井这边比较单纯,没有察觉到,数年后才知道自己错过了爱情。

该电影主要就是讲述了女主渡边博子的未婚夫死亡后,自己难以忘怀,决定写信和他联络,是一种思念之情,没想到这封印居然送到了和未婚夫同样名字的女人手里,这个女人和自己年轻时候很像,年轻的时候居然和未婚夫男藤井树认识,回忆的故事就展开了。

这部电影的主人公就是渡边博子,和自己长的很像的人叫藤井树,也就是说,女藤井和渡边博子是两个人,但是有着相似的外貌。在班级中男藤井一直迟迟没有追上女藤井,在绝望的时候遇到了渡边博子,因为她和女藤井长得太像了,便开始追求,结果在登山的过程中坠落死亡。电影的主要剧情就是围绕渡边博子、男藤井和女藤井之间展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