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一炮四个pdd的是谁

一炮四个pdd的是谁

在电子竞技界一直存在着一个梗,那就是“一炮四个pdd”,而此人正是韩国LCK的CJ战队前上单选手shy。

shy在2012年加入MiG Frost开启了电竞生涯,之后跟随战队拿下了S2世界总决赛的亚军,并且以上单的身份于2013年代表lck出征上海全明星赛,正是在此次全明星赛中,中国队对阵韩国队的第一局比赛里,shy使用了杰斯,而中国队的上单选手pdd使用了扎克,在一次对线过程中,pdd的扎克在塔下被杰斯打出了被动,之后在四个扎克分裂体即将聚集到一起时,杰斯一记eq二连将四个分裂体全部击杀,从而诞生出了“一炮四个pdd”的梗。

之所以这个梗如此有名,有很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当时的pdd被誉为世界第一上单,但是那场比赛却被shy所吊打,所以招来无数人的嘲讽。

随后几年中shy一直代表CJ战队出战,直到2019年CJ战队不幸在lck降级,随后shy加入了ROX战队,直到2019年12月份,shy正式在ROX战队退役。有趣的是,许多网友都误以为如今IG的上单选手the shy就是shy,其实两人并不是同一人,虽然the shy在2014年通过路人排位年少成名,但是直到2019年才开始了电竞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