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们的爱结局

我们的爱结局

《我们的爱》结局中丁雪等人出发去寻找齐舒兰,最终在一家养老院找到了她,在双方的商量下,齐舒兰并没有离开的意思,最终老康决定留在养老院照顾齐舒兰,许光明三年后出狱,找到了丁雪去看望齐舒兰,他们又回到了一家三口温馨的日子。

齐舒兰虽然是失忆了,但是她对于许光明的事情记得很清楚。齐舒兰所住的房子已经开始搬迁了,在众人的劝说下,齐舒兰选择了离开,留下了一封信,这封信就在婷婷的书包里,走之前齐舒兰告诉婷婷要听妈妈的话,让丁雪带着婷婷先离开家里,丁雪当时就发现母亲和平时不一样,不过也还是先离开了,可能是自己多心了,送完婷婷后准备回来接母亲到新房子,却发现她已经不在这里了。

丁雪等人急的赶紧到处寻找都没有任何线索,后来想到了养老院,这家养老院之前齐舒兰也住在那里,于是前往养老院调查,果然齐舒兰正在屋里和朋友们聊天,丁雪和母亲一番劝说后,齐舒兰就是不肯离开,没有办法只能让老康留下来照顾她。

三年后许光明也出狱了,他第一时间就联系到了丁雪和自己的孩子,随后去养老院探望齐舒兰,一家人又回到了从前的温馨生活。